日賞花夜賞燈 杉林溪邀客來


在寒流一波波來襲下,除了賞梅、賞雪以外,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舊稱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裡頭的葉牡丹、鬱金香等花卉也陸續綻放,美不勝收;園區搭配元宵節製作水、陸兩種花燈,讓民眾白天賞花,夜間賞花燈。 在寒流催促下,海拔一千六百多公尺的杉林溪園區數以萬計的葉牡丹、鬱金香已陸續綻放,紫紅、粉紅、米白等五顏六色花卉,互相爭奇鬥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該園區首次推出號稱全台最高海拔的「杉林溪燈會」活動,除了迎接龍年的「龍王獻瑞」主題燈以外,從紅樓、服務中心、飯店區迄划船區,也都佈置各式各樣的花燈,尤其是在划船區的鯉魚水燈,除展現魚躍龍門的氣勢以外,透過水面的映射,更顯得光彩奪目,令人讚嘆連連。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副總經理劉瑞都說,目前盛開的葉牡丹、鬱金香,花期都到二月底,春節期間飯店住宿價格也與平日一樣,加值不加價,值得民眾前來一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套房出租,   新竹店面租售,   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