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農特產品年貨大街登場


台中市農業局配合農委會在農曆過年前舉辦,農特產品年貨大街,在台中市美術綠園道,設置一百三十六個攤位,都是具有「吉園圃標章」、「有機」及「產銷履歷」的農特產品,要讓家買得安心,吃得放心。而現場兩座銀柳佈置而成的花果龍,也相當吸睛。 (張文祿報導)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台中市農特產品年貨大街,地點在台中市美術綠園道,一共設置一百三十六個攤位,都是具有吉園圃標章、有機及產銷履歷的農特產品,包括省漁會、嘉義、澎湖、彰化、梓官等區漁會參與。農糧署副署長黃美華表示,民眾到這裡,以買得安心,吃得放心,而且各式年節食品應有盡有。 現場也以銀柳佈置兩座花果龍,現場舉行點睛儀式,花果龍長度約十公尺,除了銀柳、還有火鶴、文心蘭裝飾,眼睛跟尾巴也有LED燈妝點,台中市農業局說,到年貨大街,還有機會兌換銀柳,每天一千名。 {ad-優質推薦: 西屯區套房出租,   台南農舍,   台東租房子,   台中房屋仲介,   工業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