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再獲新職 老闆變主席


大陸籃球明星姚明繼成為上海市政協常委後,近日又獲增補為上海市體育總會副主席,從「姚老闆」、「姚會長」變身為「姚主席」。 綜合上海新民晚報和香港星島日報等媒體報導,姚明17日在上海市體育總會第七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被增補為副主席。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報導說,上海市體育總會屬於民間團體,並非政府機構,但從姚明近期動向觀察,外界推測他可能逐步走向政壇。 對此,姚明在會場受訪時沒有任何明確回應,只說:「放過我吧,我只是來開會的。」 姚明是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的老闆,他還是上海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並且在上海交通大學攻讀新聞與金融。 報導說,大陸體育明星退役後從政的先例不少,例如排球名將、知名教練袁偉民,曾任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女子乒乓球名將鄧亞萍,曾任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 而現任大陸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則是大陸男子乒乓球名將,曾經擔任大陸乒乓球隊總教練。 姚明出生於1980年,退役前是美國職籃 (NBA)休士頓火箭隊當家中鋒。 {ad-優質推薦: 湖口鄉建地,   屏東辦公室出租,   花蓮土地買賣,   竹東鎮辦公室出租,   台南買房子,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