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紅了大坑 街坊淨山謝地主


大坑濁水港的王姓地主,在8公頃山坡地栽種5千多株櫻花,無私免費開放,短短3週吸引10萬人賞櫻,打響台中大坑知名度,大坑東山里民及店家200多人,昨天一早冒雨上山,主動為地主淨山。 地主免費開放 3週湧進10萬人 王姓地主說:「活動中看到感恩、喜悅及公德心,幾乎沒有人亂丟垃圾、攀折花木,台灣民眾太棒了,讓我相信免費開放很值得!」他說,朋友勸他收費,一人100元,光這3週就可收1千萬元,但當他看到民眾賞花的喜悅,也就心滿意足,大家知道他是地主,都一再感謝。 王姓地主在大坑濁水港的8公頃山坡地栽種5千多株櫻花,盛開的櫻花,把整個山谷染得紅艷動人,在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善念下,今年首次免費開放民眾遊園賞櫻,帶動大坑店家及攤販的生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2月19日,辛宿登山隊也在無名小站上,圖文並茂的po了圖片和園區介紹,並告知大家只開放到2月26日,網友大量轉寄,讓很多外地民眾多了一個賞櫻去處。 感恩帶動商機 在地人主動發起 但因花期已過,為了讓園林休養,地主26日封園。東山里長邱財源、廣亮慈善會、北屯區後憲會主動向地主表明願意協助淨山,感謝地主的無私開放。 昨天200多人冒雨淨山,人手一袋撿拾垃圾,里長邱財源表示,大坑過去因小黑蚊問題,遊客不願意進來,地主無私分享櫻花森林,令人感動,因此大家主動前來淨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租屋,   嘉義農地買賣,   花蓮買房子,   桃園租工業廠房,   台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