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臉書 英學生監禁8個月


英國1名學生因駭進臉書,今天遭判監禁8個月。檢方表示,此案是英國法院審理過「最廣泛且最目無章法」的社群媒體入侵案。 26歲的曼格姆(Glenn Mangham)承認去年4月至5月間在英國東北部約克郡(Yorkshire),從臥房內駭進臉書,但他宣稱是為找到臉書安全漏洞,非受金錢影響。 他在法庭上辯稱:「我是為了找到系統弱點,集結後回報給臉書。」曼格姆專攻軟體開發學科。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法官接受曼格姆說法,認為他並無意洩漏或轉售所竊取的資訊。不過法官表示,這種安全漏洞對臉書可能會有「相當災難性的後果」。 法官麥克里斯(Alistair McCreath)說:「這不是無傷大雅的實驗。你入侵一個巨型規模國際企業的系統中心。」 「你和其他想仿效你行為的人必須了解這種事情的嚴重性。」 曼格姆被律師形容是「有道德的駭客」,他先前趁1名臉書員工休假時,入侵其帳戶,並取得受限的內部資料。 {ad-優質推薦: 北屯區廠房廠辦,   羅東房屋仲介,   嘉義租房子,   新竹買房子,   雲林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