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火熱」 兩岸爭邀代言


林書豪風靡全球,代言邀約、商標註冊大戰在兩岸如野火延燒。台灣企業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昨天證實,林書豪與頂新魏家都出身彰化,有意邀他為大陸康師傅代言百事可樂等飲料產品,目前正與他的經紀人洽談。 林書豪表姑鄭汝芬日前透露,頂新集團計畫出一千萬美元(近三億元台幣),邀林書豪代言康師傅產品。 魏應交表示,大陸籃球運動盛行,加上去年頂新集團旗下大陸康師傅購併了大陸百事可樂,若有機會,將邀林書豪為大陸康師傅飲料產品代言。 另外,「林來瘋」也引來兩岸企業瘋狂搶註相關商標。 法界人士指出,林書豪先在美國申請「Linsanity」(林來瘋)商標,上周也已在台灣申請「Jeremy Lin」與「Linsanity」兩商標。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我經濟部官員說,包括林書豪自己在內,已有七組人馬申請註冊「Linsanity」商標,「申請案還在逐日增加」。 經濟部官員指出,「Linsanity」一詞與林書豪高度相關,預料六至八個月後,林書豪本人可在台灣取得「Linsanity」商標權。 國內另有二件「林來瘋」的中文商標申請案,其中一件將「林來瘋」與籃球圖案結合。 經濟部官員說,林書豪尚未申請註冊「林來瘋」中文商標,但智慧財產局在審查時,會注意「林來瘋」商標是否侵害林書豪的權益。 熟悉兩岸商標註冊程序的律師昨天指出,大陸已有企業搶先申請林書豪英文拼音等商標,預料「Linsanity」也難逃被搶註的命運,未來林書豪登陸時,恐將面臨商標權落入他人之手的窘境。 大陸各大運動品牌也嗅到商機,包括喬丹、匹克、李寧等運動商品,紛紛想找林書豪代言,不過最新消息傳出,林書豪已與耐吉成功續約。 「富比士」雜誌估算林書豪的個人市場價值已飆至一千四百萬美元(新台幣四億一千萬元)。 南方都市報昨天報導,林書豪中方經紀團隊成員表示,林書豪與品牌商的合作僅有耐吉一家。包括飲料、汽車、IT等眾多企業都在諮詢代言,未到具體談判階段。 青島啤酒至今仍為與林書豪擦肩而過深感遺憾,一名青啤的高層說,「去年十一月,有連絡人找過我們,希望我們幫林書豪做大陸市場的推廣,但因為他知名度不高,我們放棄了,轉而選擇易建聯。」(記者羅介妤、王茂臻、劉俐珊、陳文星、林宸誼、賴錦宏) {ad-優質推薦: 北屯區農地買賣,   羅東農舍,   嘉義租工業廠房,   新竹租辦公室,   雲林建地,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