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鹿神祭 邀客體驗採鹿茸


一年一度的國姓鄉鹿神祭活動將於三月四日登場,鄉公所今年推出生鮮鹿茸體驗活動,當天遊客只要參加九份二山健行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體驗券,中獎人可在鹿茸成熟採收期受邀到鹿農家作客,體驗採鹿茸情況、品嚐鹿茸養生餐,還能免費獲得鹿茸十兩,市價超過一萬元。 每年二月至六月為國姓鄉鹿茸產期,鄉公所每年三月也舉辦鹿神祭促銷地方重要產業,今年活動於三月四日、五日分別在九份二山國家地震紀念地石門觀景台、福龜村國姓驛站舉行。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鄉公所昨天在南港村五穀宮舉行記者會,鄉長林福(上山下夆)指出,四日除了客家傳統祭儀,感謝鹿農尊為鹿神的福德正神庇佑風調雨順、產業興旺,遊客參加九份二山健行活動就可摸彩,有平板電腦、小筆電、數位相機等三C產品。 今年更推出生鮮鹿茸體驗券,中獎的民眾可在鹿茸成熟採收期,受邀至鹿農家作客,親自體驗採鹿茸的情況、品嚐鹿茸養生餐,還能免費獲得鹿茸十兩,總價值超過一萬元。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理事長鄭肇信指出,國姓鄉鹿茸每年可創造五億元產值,目前最夯的鹿茸銷售是買家親自來鹿場挑選理想的鹿茸,待採收時再親自監採,保證新鮮健康安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廠房廠辦,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買房子,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