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6站 供插座免費充電


出門在外,手機如果沒電了,真的很麻煩,之前有民眾在台北捷運使用插座,幫手機充電,結果依竊電罪被起訴,但也引起外界批評,因此台北捷運現在是設置了免費的充電站,包括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等六個車站,從今天開始開放,而且,在半年之內,每個車站,都能免費充電。 無論何時何地,現在大家最愛低頭看手機,所以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手機電量低,想充電,該怎麼辦?之前有人在捷運淡水站,用了牆邊插座充電,被依竊電罪起訴,台北捷運被罵好不親民,現在趕快改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捷運站裡,已經有免費充電站了,包括台北車站、民權西路、劍潭、忠孝新生、忠孝復興。還有市政府等六個站,八個據點,通通設置這種充電站,不過第一天上路,人家還是怕怕的。沒騙你,還有U插座,而且不用付錢進站,真的好貼心,不過僅限於有貼標示的插座,像這種有禁止標誌的,還是不行。擅自插上插頭,還是違法,未來半年內,台北捷運每個站,都會設置免費充電站,不管你有幾隻手機,帶條充電線就可以,讓大家搭捷運更便利。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中辦公室出租,   雲林建地買賣,   桃園租辦公室,   台南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