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石 激盪出太魯閣奇景


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發表僅以「水與石」為主題,完全捨棄旁白、文字輔助,只以影像及音樂來詮釋的影片,希望帶領大家看見水與石在太魯閣相遇、激盪出美麗的山水奇景,也讓人從影片中深刻領悟到水石的生命。 太管處長曾偉宏昨指出,為了宣傳太魯閣的水與石之美,特別委託導演安世中拍攝一部「水石」的宣傳影片,全程共十八分鐘,不加旁白與文字,僅配上古琴樂聲,讓影片與觀察直接對話,讓遊客靜下心來靜靜地體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導演安世中說,舉世讚嘆的太魯閣峽谷,是立霧溪水歷經百萬年的歲月,切穿厚層大理岩的傑作,除了壯觀的峽谷奇觀外,溪水也宛如雕刀一般,在太魯閣雕塑出各種美麗的地景,水與石以久遠的時間,在太魯閣這塊土地上共譜出山水美景,可以巨觀、也可以細讀,每一個細微處都是一片風景,也都可以帶給人無盡的想像。 曾偉宏說,已剪輯完成「水石」影片精簡版,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上開放民眾點閱,同時在太魯閣遊客中心播放,歡迎團體預約欣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套房出租,   新北市建地買賣,   台北房屋,   桃園套房出租,   桃園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