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媽的話清窩 中250萬


聽老媽的話,永遠不會錯!英國一位年輕人,因為受不了母親「碎碎唸」而終於清理自己亂得一塌糊塗的房間,結果竟在其中發現了一張二月分的樂透彩券,並且中了五萬二千九百八十一英鎊(約二百五十萬台幣)獎金。 現年十九歲、在英國超市Tesco魚攤工作的雷恩.凱奇,跟一般的年輕人一樣,自己的房間總是亂七八糟,儘管母親再三要他整理,他總是當成耳邊風。 有一天,他從健身房回到家裡,老媽雖不在家,但雷恩知道,被「唸」了好幾個星期,如果再不乖乖的整理自己的房間,等老媽回家後,他鐵定麻煩大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結果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雷恩發現了一張二月分的樂透彩券,本來想把它扔掉,「但我想反正要載我媽到超市買菜,何不順便對一下號碼?」 沒想到,這張樂透居然讓他中了五萬二千九百八十一英鎊的獎金。雷恩興高采烈的與朋友們外出慶賀,還送老爸老媽去度假。雷恩的父親打從有樂透開始,期期購買,但從來沒有中過超過五十英鎊的彩金。 雷恩說,他的父親要他把彩金留下來做為置產本金。可是,他完全沒有這個計畫,也不準備搬離父母,因為住在家裡,「每天都有現成的晚餐」。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建地買賣,   台南別墅買賣,   桃園工業地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