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櫻花季 櫻與音對話


為期一個月阿里山櫻花季明天將璀璨登場,林管處豐富花季內涵,花季期間推出浪漫「櫻與音的對話」音樂會,每逢周末假日,由演奏家在「櫻王樹」下表演,讓遊客享受櫻花視覺響宴的同時,也能有聽覺上驚艷。 阿里山花季即要登場,林管處昨發起淨山活動,動員員工整理遊樂區各景點環境。 林管處指出,阿里山花季主角吉野櫻,目前已開了六到七成,其中阿里山櫻花指標「櫻王」開花率達九成,遊樂區阿里山工作站前廣場、沼平車站到阿里山派出所之間及阿里山賓館前林道,都是理想賞櫻景點。 林管處花季期間每逢周末假日在阿里山工作站前「櫻王」樹下,都有「櫻與音的對話」音樂饗宴,由音樂家現場演奏,讓遊客體驗「花」現阿里山之美。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林管處預估花季登場後,遊樂區每天湧入上萬名遊客,面對龐大人車潮,除在阿里山公路交管,行駛免費接駁車,也增開神木及沼平支線小火車,由每天原十班次增加到十四班次,每周四上午更安排蒸汽火車及檜木車廂行駛沼平支線,讓遊客感受復古風情。 林管處提醒遊客,早晚溫差大,要上山民眾須事先安排食宿及準備禦寒衣物,才能享受舒服賞櫻之旅。 此外,嘉義縣公車處於花季期間,除原每天固定十個班次外,另視狀況隨時機動加班,且配合台灣好行方案也要再加開八班,同時高鐵阿里山線班車也會繞進來嘉義火車站接送遊客上山賞櫻。 縣公車處長吳金對提醒民眾,阿里山班車採劃位入座,為確保乘車權益,可於七天內預購來回票,如選擇到嘉義站候補,站務人員也會視需要調派車輛加開班次,儘可能滿足旅客需求。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買房子,   屏東建地,   新北市店面租售,   桃園買房子,   台南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