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 12名司機不幹了


英國北罕普頓郡一間公車站的十二名司機,集資買樂透中了三千八百萬英鎊(約十七億七千六百萬台幣)大獎。一夕成為大富翁後,十二名司機第二天都不上班了,令等不到公車的乘客叫苦連天。 這十二位幸運司機集資買樂透已有三年,但一直摃龜,正猶豫是否放棄發財夢時,上周五卻中了最新一期「歐洲百萬大樂透」頭獎,平均每人可分得三百一十七萬英鎊(約一億四千八百萬台幣)。 得悉中獎後,十二名司機當晚聚集在一起,緊張興奮到「不敢喝酒」,大家喝了一個晚上的茶,直到第二天跟彩券公司確定中獎後,才放下心中大石頭。這十二名司機次日連袂缺勤,「我們都知道,那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出勤開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網路謠言傳出,這十二名司機集體辭職逍遙享樂去了,嚇得巴士站經理跳出來澄清,表示沒有人遞辭呈,保證每班公車都按時開出。 但是,已有多人表明決定辭職不幹了。率先決定「下車」的是開了十六年公車的諾克斯,他說要好好享受人生,為妻子購買「任何她想要的東西。」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店面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台中建地,   新竹店面租售,   嘉義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