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牛肉麵 25分賣百碗


牛肉麵到處都有在賣,不過台南這間賣了10幾年的牛肉麵店,不但每天限量只賣100碗,還曾經創下25分鐘內秒殺賣光的紀錄,原來老闆賣的是三寶牛肉麵,碗裡除了擺放牛肚、牛筋以及牛腱3種牛肉,高湯更是用蔬菜大骨以及20幾種中藥熬製而成,不用加味精,湯頭就甘甜可口,加上還有濃濃的中藥味,讓饕客吃完唇齒留香。 牛肉麵上桌,仔細一看,上頭的肉塊不但長得都不一樣,而且還多到蓋住麵條,重點是輕輕攪伴,雪白的麵條,立刻吸收湯汁變了顏色。顧客:「吃起來甘甜,味道很香,麵很Q。」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讓饕客吃過一次就忘不了的牛肉麵,就是這碗老闆特製的三寶牛肉麵,除了牛肚要滷3個小時,牛筋小火悶煮6小時,媲美牛排厚度的牛腱肉,更是得經過3道手續,超過1天製作才能完成。 老闆葉正雄:「炒完以後再悶,悶完以後再燉,把肉(味道)整個封在裡面,保持肉汁的新鮮度在裡面,然後再放一天。」 而湯頭,老闆把20幾種中藥加入蔬菜大骨熬煮4個小時,高湯不用味精,也能有好滋味,果然桌上每碗牛肉麵,幾乎都被吃到碗底朝天,由於手續繁複,老闆每天限量只賣100碗,最高紀錄25分鐘就秒殺賣光,想要品嚐這碗好味道,恐怕還得碰運氣。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別墅買賣,   台中農地買賣,   雲林農舍,   台南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