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 爆米花更勝蔬果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原味爆米花因熱量低而成為廣受歡迎的減肥食品,而今科學家發現,爆米花甚至比蔬果更能抗氧化。 抗氧化劑能對抗損害細胞的壞分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美國賓州斯克蘭頓大學研究團隊發現,爆米花含有高濃度的抗氧化劑,因為成分中只有百分之四是水,而蔬果成分中,水含量可高達九成,抗氧化劑濃度遭稀釋。 研究人員指出,一份爆米花最多含有三百毫克的抗氧化劑,幾乎是一份水果(含一百六十毫克)的兩倍,而且香脆外殼是爆米花含最多抗氧化劑和纖維的部分。但爆米花不含維生素,還是不能完全取代蔬果。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中店面租售,   新竹套房出租,   台南工業廠房,   苗栗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