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檢查鼻子 熱心醫揪腫瘤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感冒去看耳鼻喉科醫生,沒想到這位熱心的醫生,發現他有鼻咽腫瘤,還要幫他做切片,讓男子好生氣,嫌醫師太雞婆,但沒想到,檢驗的結果,竟然真的是惡性腫瘤,這名熱心的沈姓醫師,憑著自己的雞婆,已經幫十多名病患檢查出鼻咽癌的病例。 明明因為肚子痛跟感冒,才找醫生看病,但是這個醫生好奇怪,拿起內視鏡順便檢查鼻子,結果還真的發現鼻子裡面有腫瘤,不像其他惡性腫瘤要儀器檢查,鼻咽腫瘤用眼睛看就看得見。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估價,   新竹房屋估價,   新營工業用地,   嘉義透天店面,   八德房屋節稅,  )
憑著比別人熱心,桃園這名耳鼻喉科沈醫師,不管病人上門看的是什麼病,都會雞婆的順便看一下病人的鼻腔和咽喉,剛開始有些患者並不領情,還罵醫師亂搞,沒想到真的被檢查出毛病來。 為了早發現病灶,爭取治療黃金期,醫師多花1、2分鐘檢查,乍看之下也許雞婆,但也因為早期發現,讓病患多了早期治療的機會,多了一線生機。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出售,   竹東農地,   南投房屋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基隆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