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祝福 手機限定動畫超夯


每年到了年底,很多人都會用簡訊跟朋友傳遞祝福,現在隨著智慧手機普及,送上的祝福不只有文字,更有活潑有趣的動畫,迎接耶誕和跨年,手機通訊軟體業者,特別推出應景的動態表情,讓過節更有氣氛。 溫馨的12月一到,滿街都能看到可愛的耶誕樹,還有充滿歡樂氣息的點心飾品,當然在這樣的節日,很多人都不會忘記,要向最愛的人送上最深的祝福。 {ad-優質推薦:虎尾房屋出租,   內湖電梯華廈,   嘉義房屋出租,   桃園電梯大樓,   台南辦公室出租,  )
不像以前只能靠文字,現在因為智慧手機普及,傳送貼圖動畫更方便。民眾:「新年快樂只要打那個字,就會掉出很多小小可愛的東西,聖誕快樂也是,會有很多聖誕樹掉下來,很可愛。」 迎接耶誕和新年到來,手機通訊軟體業者把應景的麋鹿、聖誕老公公還有跨年倒數,變成了限定版動畫,活潑的表情和動作,超級卡哇伊。民眾:「就覺得變得很豐富,在傳的當下就覺得好好玩,覺得心情很好,很有節日的感覺。」 除了語音通話、交友,手機通訊軟體的功能越來越多元,別出心裁的動畫表情,要讓更多人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農地買賣,   桃園不動產,   台東房屋,   高雄不動產,   新北市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