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散步超吸睛 動物園爆滿


今天是一月三號,日本民眾還在放年假,各地知名的觀光景點湧入不少民眾。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在昨天開始營業,動物園的招牌,企 鵝散步,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圍觀。這就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企鵝一現身,民眾立刻拿起手機、相機不斷按下快門。這裡是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新春假期在二號開始營業,吸引不少 大人小孩前來,尤其以企鵝散步的活動最受青睞。 {ad-優質推薦:嘉義不動產,   新竹房屋出租,   嘉義建地,   基隆不動產,   基隆農地,  )
從北海道往南走來了東北災區的宮城縣石卷市,當地正在進行傳統的獅子舞,獅子舞所需的道具和大鼓都被海嘯給沖走了,去年這項傳 統活動不得不暫停。今年,當地民眾克服萬難,總算讓獅子舞能在新春期間順利演出,為災民加油打氣。 而埼玉縣的這群小朋友,則是在新春期間開始空手道的練習,小朋友的年紀在五歲到十八歲,共有五十人,新的一年從鍛鍊自己的體魄開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苗栗廠房,   台中房屋網,   南投賣房子,   屏東房屋出售,   台中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