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考運書籤 祈金榜題名


日本的國中生最近即將迎接大考,為了要考上理想的高中,除了埋頭苦讀之外,各種號稱對考運有幫助的周邊商品,人氣也跟著水漲船 高,其中就有動物園,以幾種動物的習性為賣點,推出人氣護身符和書籤。 可愛的無尾熊趴在樹上,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但就算在熟睡當中,牠也會緊緊抓著樹幹,從來不會失手掉下來,日本人就看中了這種習性,認 為這代表考試不會落榜,能夠金榜題名,無尾熊也因此被認為是考運吉祥動物。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出售 ,   高雄房屋 ,   高雄房屋 ,   鳳山土地開發 ,   麻豆店面 ,  )
位在日本名古屋的東山動物園,就趁著考季,推出無尾熊考運書籤,吸引大批考生和家長排隊領取,領了書籤,還可以跟無尾熊布偶來 個GIVE ME FIVE,保證考運無人可擋。其實除了無尾熊,還有北美豪豬、小貓熊和兩趾樹懶,也都有這種緊緊巴著樹幹不放的特性,因此在日 本,這四種動物被稱作是金榜題名的四大天王。 埼玉縣的一家動物園,就製作了一款四大天王護身符,一開賣就吸引大批人潮,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靈不靈驗,但日本考生藉由這些考運商品 多少求個心安,也才能在大考的時候發揮該有的實力。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左營房屋仲介 ,   台南商業不動產 ,   高雄賣屋,   東港工業廠房 ,   屏東房仲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