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變臉成雍正 激似程度厲害


後宮甄嬛傳從大陸紅到台灣,各宮小主們戲中的明爭暗鬥,讓不少觀眾深陷其中,有一名叫做希默的女網友,最近利用化妝技巧,將自 己的臉變身成雍正皇,相似度百分之99,另外她也曾妝成華妃,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迴響,一天內部落格人氣暴增10萬。 叫希默的女部落客,大膽用眼線、眼影膠和刷子,在自己的嘴上畫鬍子和鬍渣,眉毛變粗鼻孔也變大,整張臉還要用深色眉粉塗塗抹抹 ,最後 再穿上毛衣、戴毛帽,果然跟陳建斌演的雍正皇,神韻、外表 很有兄弟臉 ,女網友靠化妝變臉雍正 ,但厲害的是同一張臉也能變華妃。 {ad-優質推薦:潮州農地 ,   東港租屋 ,   鳳山賣房子 ,   屏東房仲網 ,   屏東廠房 ,  )
很有個性的華妃娘娘,怎麼化才像,女網友自拍照片,黑眼線、粉紅眼影是必備,眼尾還要拉長,最後貼上假睫毛,瀏海往旁邊梳齊, 可是這麼做還不夠 ,清宮娘娘的頭飾才是經典,女網友用紙筆小飾品裁裁剪剪拼製而成,戴到頭上和蔣欣演的華妃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華妃敢愛敢恨表情經典,女網友也搞笑學華妃 ,拍一張「白眼歪嘴臉」一下變皇上、 一下演華妃,短短一天,女網友的部落格人氣破10萬, 也讓人見識到她的化妝術,真的夠厲害。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東港工業廠房出租,   新營房屋 ,   東港套房出租 ,   左營不動產 ,   新營房屋出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