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旗變環保書袋 美觀實用


三灣圖書館連續四年獲得縣內評鑑特優,館方去年起為鼓勵讀書風氣,請志工們用回收的宣傳旗幟做成環保書袋,免費提供讀者使用,由於質輕耐用,也成媽媽們愛用的「菜藍」;館內優質的兒童閱讀區,連頭份的幼兒園也專程前來。 「去年做了兩百八十個,一個月內就索光!」館長說,環保書袋相當受歡迎,一年來常見於各大賣場、菜市場,一看就知道是三灣出品「但還是希望用來裝書啦!」清潔隊、農業觀光課都會主動留下水梨節、柑橘節的關東旗給圖書館,既環保又能鼓勵閱讀風氣。 {ad-優質推薦:岡山商用不動產 ,   左營工業廠房租售 ,   高雄辦公室租售,   岡山工業廠房 ,   左營房屋 ,  )
清潔隊長說,環保書袋一次能裝三十本書,因車工細緻,背帶也不容易斷,清潔隊常帶去資源回收宣導活動當贈品,另外,關東旗的桿子裁短後,可以讓小朋友當加油棒互擊,也可做為綠美化的植物支架,相當好用。 頭份百合幼兒園長說,八年前起開始帶園生到三灣圖書館借書,比起頭份圖書館在地下室的兒童閱讀區,不但館藏豐富,環境開闊,門口還有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因此經常不惜開二十分鐘車程前來,有的小朋友還會央求父母帶他們來,促成親子共讀風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仁德房屋 ,   屏東電梯大樓 ,   新營店面租售 ,   屏東買工業廠房 ,   麻豆套房出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