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蔘入年菜 特別又養生


來嘗嘗特別的年菜,把人蔘當成年菜食材要角,今年有飯店業者用北韓高麗蔘做成醉蝦、煨豬腳,吃起來健康又養生,據說之前暫別螢 光幕的北韓主播,就是靠著高麗蔘料理恢復健康,重出江湖播報! 人蔘不一定要燉雞湯,換成豬腳,俗稱的「元寶」,招財進寶的好兆頭,更適合年菜,選用比較不油的豬前腳,主廚說彈牙好吃的豬腳,得讓 它先洗個三溫暖。 {ad-優質推薦:鳳山房仲網 ,   台南房屋買賣 ,   鳳山房屋 ,   新營賣房子 ,   高雄房屋 ,  )
三溫暖後,再加入北韓高麗蔘和秘製中藥湯,燉2~3個小時才能上桌,清爽不油膩的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但高麗蔘入年菜,不只能做 煲湯,做「白蘭地醉蝦」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好吃又養生。 據說之前暫別螢光幕的北韓知名主播,就是靠著北韓國寶高麗蔘的料理菜色來養身,才得以重返主播台,高麗蔘特別有益身體虛弱的人 ,如果您今年想來用它來做特別的年菜,美食家建議,火侯時間不能少! 用「貴參參」的高麗蔘入年菜,當然不能浪費,若怕人蔘味的話,不妨 多加一點甜甜的枸杞或黃耆,就能降低些人蔘味。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左營賣房子 ,   高雄建地 ,   左營建地 ,   澎湖租房子 ,   新營買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