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做環保 舊電池換圖書


舊電池別急著丟,現在除了可以到超商抵現金,換吃的喝的,還可以到北市環保局位在內湖的再生家具展場換舊書,一般民眾15顆廢電池換一本,學生和低收入戶甚至憑證就能免費換,總共8千多本書供您挑選,今天一開幕,就吸引很多人上門搶換書。 拉開紅布條,北市環保局首創的「延慧書庫」,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郝龍斌,自己也忍不住,帶了15顆廢電池,要來換舊書!北市環保局,目前回收了8000多本舊書,經過簡單整理,在家具再生展場內打造書庫,一早就有民眾,帶著家裡的廢電池來報到,一般人,只要15顆廢電池,就能換一本;如果是學生或是中低收入戶,憑證每月都能來這免費換! {ad-優質推薦:屏東電梯大樓 ,   屏東租廠辦,   高雄房屋仲介 ,   東港房屋 ,   東港房仲網 ,  )
過去大家可能習慣送到超商回收,但您可能不曉得,廢電池在超商也能換好康,統一超商0.5公斤廢電池,抵8元,其他像光碟、手機、充電器也能抵,最高一台廢棄筆電就能抵120元,換店內商品;而全家超商,廢電池回收0.5公斤,換茶葉蛋一顆,1公斤能換布丁、麵包,1.5公斤還能換大熱狗! 不管是換吃的喝的,還是拿來換書增長知識,用點心做環保,好康真的拿不完。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鳳山工業用地 ,   左營房屋買賣 ,   左營土地買賣 ,   屏東辦公室租售,   潮州農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