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競豔 省農會牧場吸客


外埔區省農會牧場近年大量栽植花卉,包括茶花、黃金風鈴木、聖誕紅、美人樹等,隨著季節盛開,近日場內四百株山茶花綻放,吸引遊客觀賞。 省農會牧場原是乳牛飼養牧場,近年逐漸轉型朝休閒農場規劃,除了大片草原吸引遊客外,健康步道、烤肉區、露營區和三合院小木屋等休閒設施完善,場方為了打造園區成為「台中市的陽明山」,前年陸續種植一萬多棵的花卉樹木,去年底美人樹夾道綻放,受到遊客好評。 {ad-優質推薦:岡山房屋出租 ,   高雄房屋 ,   高雄房屋 ,   東港農地 ,   永康賣屋,  )
場長表示,陸續種植茶花、桂花、黃金風鈴木、紅千層、楓香等二十多種花卉,約有一萬多棵,有的花卉同時栽植不同品種,例如聖誕紅就有六項品種,近期玫瑰聖誕紅呈現出不同風貌。 本月場內茶花綻放,植株型態優美,鮮紅艷麗花瓣散發淡淡清香,吸引蜜蜂採蜜,成為親子賞花好去處。 場長說,場內約種植四百株台灣本土品種茶花,搭配同時期綻放的聖誕紅,讓場區入口有一處小而美的紅色花海。估計六年後各式花卉漸成規模,四季有不同花卉綻放,農場每個月都是花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營電梯華廈 ,   鳳山店面出租 ,   屏東不動產 ,   永康房屋出租 ,   東港賣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