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實當藝品 一顆棗子賣百元


高樹棗農潘先生將自家果實當作藝品販售,一盒十二顆蜜棗、每顆堅持取四兩以上且用紙板隔開,每顆棗子有自己「房間」,今年更貼上十二生肖俏皮圖案,因為這樣巧思讓他還沒出貨就被饕客訂購一空。 每盒市價一千兩百八十元,換算一顆蜜棗超過百元,買個便當還有找,徐姓消費者買來後直說,看到這麼漂亮棗子真是捨不得吃,因為常接觸大陸人士決定留下來炫耀,讓對岸友人知道台灣水果多精緻。 潘先生表示,每年會換包裝,去年設計成珠寶盒,把棗子當作珠寶一樣看待,今年特地請專家設計十二生肖棗,每顆棗子代表一個生肖,讓消費者增添新樂趣。 {ad-優質推薦:新北房屋出租 ,   高雄農舍,   新竹店面出租,   蘆洲房屋仲介,   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出租,  )
他強調,在包裝外,品質才是讓消費者買單關鍵,堅持大量疏果、毫不眷戀,留下來棗子個個「有頭有面」,全是上得了抬面精英。平均甜度十四至十七度,清脆多汁,每咬一口會有汁液噴出來。 他並說,平均每天出貨近三百件,目前還掛在樹上果實幾乎被訂購一空,不敢再接單,因為沒有多餘棗子可賣,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說,當別人棗子一公斤賣五十元時,棗子禮盒換算一公斤將近兩百元,並在農曆年前早已全數出清。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台中工業用地,   北大農地,   三峽北大特區廠房,   台中房屋出租,   嘉義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