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冷 房仲尾牙低調辦


政府頻頻打房,讓仲介公會也發函給各大房仲,尾牙低調舉辦,不過大師房屋依然在圓山飯店,斥資100萬席開59桌,與員工同歡,不過 業者無奈表示,房市不好營收幾乎腰斬一半,今年年終只有一到三個月。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買房子,   苗栗農地買賣,   南屯公寓買賣,   桃園買房子 ,   台北店面,  )
請來素人樂團飆歌,和員工現場同歡,今年大師房屋尾牙沒有預算請藝人,改走公益風,邀請長年贊助的惠明盲校小天使,演唱一連串 台灣歌謠,儘管房市不好,仲介公會已經發函給各大房仲,尾牙低調舉辦,不過大師房屋斥資100萬,在圓山飯店席開59桌,號稱是國宴級佳餚 ,因為場地早在幾個月前就訂好了。 就怕給外界房仲賺很大的印象,抽獎可不是人人有獎,而且獎品幾乎都是萬元以下的現金獎,最大獎則是18萬單車,業者坦言房市不好,交易 量創下10年新低,只能從租賃和海外市場增加收入,相對房仲市場冷颼颼,也有建設公司盈收數字亮眼,超過200億元,宣布每位員工年終平均 有10個月,而且還要加薪一成,讓房地產市場年終呈現兩樣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長治土地買賣,   新北買房子 ,   嘉義房屋仲介,   大雅店面出售,   新北市透天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