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義剪 老人換髮一新


宜蘭市「美髮種子」髮廊發起愛心義剪,昨天到長青養護中心為老人們剪頭髮做造型。兩位正妹設計師愛心不落人後,很高興為長輩服務,但看到這麼多人,卻害羞的說:「心情很緊張,怕剪不好!」 義剪活動結合宜蘭市公所、國民黨宜蘭市青工會等單位共同主辦;青工會長說,美髮種子老闆是青工會員,發起義剪關懷老人活動,希望讓長輩們漂漂亮亮過好年,並致贈五千元春節加菜金;市長也到場與長輩們話家常,感謝青工會的愛心關懷。 {ad-優質推薦:雲林建地買賣,   高雄租屋 ,   林口房屋,   台南租屋,   基隆廠房出租 ,  )
美髮種子老闆說,美髮種子開店六年,前四年每年都會透過網路或朋友介紹,到孤兒院或養老院幫義剪,近兩年員工比較少,生意比較忙就中斷了,青工會有義剪想法,他找來同業「轉幻髮廊」共襄盛舉。 年輕的設計師們修髮設計造型,透過巧手讓長輩們「換髮一新」,老人家看了鏡子露出滿意笑容,直說「很漂亮」。二十三歲設計師與十八歲設計師甜美秀氣,老人家們直誇漂亮,讓她們很不好意思;設計師說:「沒參加過義剪,心情很興奮卻很緊張,這麼多人在看,怕剪不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基隆辦公室租售,   高雄農地買賣,   高雄辦公室租售,   彰化房屋網,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