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鴨 屏東千人大排長龍


今天天氣冷,但是在屏東有一群人是熱血沸騰,全國最多人的捐血活動,今天在屏東台糖廣場舉辦,去年1天就募集了4800袋,今年預計 可以突破5千袋,因為這一次捐血,獎品非常豐富,捐250c.c.,就送一隻紅面番鴨,500c.c.再加贈櫻桃鴨香腸,不只如此,現場還準備了100 台的腳踏車讓民眾抽獎,為了獎勵品兼做善事,光是一個上午,捐血民眾就超過2千人。 工作人員從貨車上,搬下一盒又一盒的鴨公,這紅面番鴨煮薑母鴨最好,一隻4斤到5斤,市價大約就要250元,不過在這裡不用掏錢買,只要捐 血就能免費帶回家。 {ad-優質推薦:苗栗農地買賣,   潮州商用不動產 ,   台南電梯大樓,   雲林電梯華廈,   基隆建地 ,  )
捐血民眾:「8點就過來了,因為我是熱情的屏東人。」記者:「跟今天送的贈品有沒有關係?」捐血民眾:「也有,正相關。」記者: 「有正相關跟送的東西?」捐血民眾:「對。」 捐250c.c.就有一隻紅面番鴨,捐到500c.c.還加碼送櫻桃鴨香腸,捐血民眾還能參加抽獎,現場100台腳踏車,夠幸運的民眾就能騎回家。捐血 民眾:「哇,感謝感謝。」記者:「很幸運?」捐血民眾:「很幸運。」 大手筆送獎品,主辦單位希望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可以衝高捐血人氣,去年辦這樣的活動,1天就有4800人響應,今年期待能突破5千人,高屏 地區每天的醫療用血量大約是1100袋,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9天春節假期,捐血中心努力存血,不讓血荒影響新年。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湖口土地買賣,   台北店面出租,   汐止電梯華廈 ,   屏東房屋出租,   新北市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