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咪專屬年菜 美味營養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來看看,孕婦過年,要吃什麼年菜。有業者推出了給孕婦吃的年菜火鍋,大骨湯頭是用川芎和冬蟲夏草熬煮的,再配上小魚乾,可以補鈣,而且火鍋料是蔬菜跟蛤仔等等,讓孕婦品嚐年菜,又不怕傷身體。 快過年了不免大魚大肉,但是身懷六甲的孕婦們口都要忌口。就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了專門給孕婦吃的團圓年菜火鍋,大骨湯頭是用川芎和冬蟲夏草熬煮,再搭配小魚乾,強調補鈣,火鍋料部分則是高纖蔬菜,蛤仔等,可以補葉酸及蛋白質,讓孕婦可以大口吃不怕傷身。 {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售,   岡山工業不動產 ,   桃園賣屋,   台南法拍屋,   台中租屋,  )
桌上擺滿一盤盤蔬菜,都是等一下要下鍋的食材,這整套都是設計給孕婦的,團圓年菜,首先湯頭就不簡單,大骨熬出來的乳白色,還加了蟲草、川芎一起熬,強調補鈣和健胃整脾的功效,而搭配的蔬菜選擇,除了有紅蘿蔔、玉米、花椰菜等多色蔬菜,在葉酸補充上十分充足,還配上大量高纖牛蒡絲,以及滋補的山藥,還有加強蛋白質的蛤仔,以及補充鈣質的小魚乾,讓孕婦媽咪,可以大口吃,不怕傷身體。另外還有這一包包的精燉肉類,是特別要給肚子裡的寶寶,長得頭好壯壯的補品,孕婦團圓年菜,主打全家人都能吃,每一種食材,準媽咪們都不必擔心,只是6人份要價近兩千,以圍爐火鍋的價格來說也是偏高,其實孕婦的營養,只要注意,多補充葉酸、蛋白質、鈣質,還有記得不要過量,一樣可以吃得健康又補身。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仲網,   新竹房屋出售,   北大店面,   屏東套房出租 ,   台北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