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到高空 清晰看彗星


德國一家旅行社日前突發奇想,推出包機到高空看彗星的行程,一趟兩小時,昨天出發,結果吸引了約九十人前往觀星。 科隆當地時間16號晚上,一團追星族在機場現身,不過他們要追的不是什麼大明星,而是天上的彗星。 {ad-優質推薦:鳳山買房子,   桃園不動產,   桃園航空城土地,   觀音房屋仲介,   新北市山坡地買賣,  )
沒錯,這團約九十人的瘋狂觀星族搭上包機,直接飛上一萬多公尺的高空,就是為了能更接近彗星一點點。為了滿足這些人的需求,德 國一家旅行社首次推出了這個觀星之旅,一趟兩小時,每人收費約在台幣一萬四到一萬九,如果不想和鄰座搶窗邊看,可以直接訂兩個位子甚 至一整排,而且為了提供乘客更多觀賞的角度,飛機還會採迂迴路線飛行。 這顆眾人爭睹的彗星叫泛星彗星,是今年內第一顆肉眼可見的彗星,這陣子是北半球觀星的好時機,尤其16號被預測是最亮時刻,所以旅行社 才選定這天出發。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中和公寓,   桃園商用不動產,   桃園辦公室出售,   龍潭工業用地,   新北市租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