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日行燈 提高行進辨識度


來關心行的安全,歐盟從2011年開始規定,出產的車輛一律要加裝「日行燈」,增加白天的辨識度,台灣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但有國產 車已經開始全車系加裝「日行燈」。 走在路上,車流量隨時隨地都很大,這些車猛然一看沒什麼不同,但卻發現有幾部車在車頭燈旁邊,多了一點亮光,這就是「日行燈」,歐盟 國家從2011年之後出產的車輛,把「日行燈」當成標準配備。 {ad-優質推薦:新竹廠房出租,   大甲工業用地,   三峽店面出租,   西屯工業用地,   台中店面出租,  )
車廠代表:「一發動車子,日行燈就會自動打開,那我們就不會忘記開小燈,可以增加行車的安全度,再來就是不管天氣好壞,只要日 行燈有亮,對向車都能清楚看見車子位置。」 就像是車燈的眼睫毛一樣,「日行燈」的確增加白天的辨識度,因為根據統計,白天開燈可以減少12%的車禍,甚至能減少37%的左轉車禍。林 懷斌:「採用比較環保的LED,所以亮度是足夠的,不管天氣是多麼異常或嚴峻,對向車都能清楚看見有來車經過。」 現在有國產車品牌,讓全車系全都加裝「日行燈」,不僅要提高辨識度,更要降低車禍的發生率。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農地買賣,   斗南租工業廠房,   汐止商用不動產,   彰化法拍屋代標,   秀水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