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迷彩服太美 英部隊拒穿


英國特種部隊「空降特種團」拒絕穿新發的迷彩服,因為這種所謂的「多地貌迷彩服」看起來太像「美軍」的迷彩。 為了不要讓敵人發現,過去幾十年各國部隊的野戰服紛紛改成迷彩的,也就是迷住敵人的色彩。迷彩服通常有底色,底色上再加些不同色調的 黑色、咖啡色花紋。 {ad-優質推薦:屏東租屋,   中壢電梯華廈,   台南法拍屋代標,   湖口廠房廠辦,   新莊買房子,  )
最早,迷彩服的底色都是草綠的,這幾年到伊拉克、阿富汗作戰以後,美軍把底色換成了土黃色。三年前,英軍派駐阿富汗的部隊也換 穿土黃色為底的迷彩服,也就是英軍說的「多地貌迷彩服」。 最近,英軍「空降特種團」也要換裝。不過,官兵相當反對。據說,「團士官長」已經禁止士兵在營區穿新迷彩服,還把大家的不滿反應給了 團長。 英國國防部的反應則是,他們不談論特種部隊。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租售,   桃園建地買賣,   屏東買房子,   淡水租廠辦,   彰化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