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搶市出奇招 推男模服務


房地產景氣回溫,有新竹的建商突發奇想,找來男模客串服務生,現場端盤子和貴婦互動,沒想到這6個又高又帥的男模,一出場,就連 現場的銷售人員都瘋狂起來! {ad-優質推薦:平鎮租廠辦,   嘉義辦公室出租,   桃園電梯華廈,   新竹租工業廠房,   湖口工業用地,  )
親切的招呼客人,又是上甜點,又是遞飲料,這些穿梭在人群間,身穿筆挺黑色襯衫的服務生們,個個帥氣指數破表,讓一旁的房地產 仲介興奮得不得了,拼命拿起手機猛拍照。 原來這不是一般服務生,而是準模特兒!經紀公司接下另類宣傳個案,讓準模特兒能夠藉由這樣互動的機會,訓練臨場反應。就是這樣的親切 態度,加上超過180的身高,挺拔又帥氣的男模,果然吸引了許多貴婦來參觀建案!房地產業者的創意,不只讓受訓的模特兒有了伸展的舞台, 也替自己的建案,增加了曝光的機會,更重要的是,讓這群婆婆媽媽們很滿意,會不會下手秒殺建案,就看建商的銷售功力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出租,   嘉義辦公室出售,   歐洲印象,   平鎮電梯大樓,   平鎮法拍屋代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