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週六開鑼 草泥馬亮相


縣長昨天到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場地總體檢,他要求加強入園動線,園區志工也要做好整合,提供更完善的環境解說服務。 綠博將週六在武荖坑風景區登場,為期五十一天,今年把新城溪南側腹地納入活動區域,園區廣達七十公頃,籌備工作已大致就緒,縣長在農業處長等人陪同下入園驗收。 {ad-優質推薦:桃園山坡地買賣,   嘉義廠房廠辦,   龍潭法拍屋代標,   新北市不動產,   台東廠房,  )
縣長說,綠博邁入第十四年,已成了重要的環境教育場域,鼓勵各級學校到此戶外教學。他抵達新城溪南側的大地牧場,發現牧場距離入口處有段路程,老人與小朋友的體力可能不堪負荷,應安排電動車接送服務。 大地牧場是綠博重要賣點,主辦單位和台南市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合作,商借國內罕見的羊駝(草泥馬)、蘇卡達象龜展示,另有迷你馬、綿羊、山羊、鴕鳥、黃牛等可愛動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網,   南屯工業不動產,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