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排成洋芋圈 網友驚超強


有網友信誓旦旦的表示,要把洋芋片排成一個圓圈,但真是如此嗎?有其他網友質疑該不會是用了膠水吧。 洋芋片竟然不是拿來吃,而是被網友疊成了一個洋芋圈,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超強,還有人質疑是用膠水黏的。記者也試著排看看,一開始排底部的時候,看似容易,但越往上就越困難,也越來越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然後失敗倒塌的慘劇不斷發生。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北屯建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法拍屋代標,   新北市別墅買賣,  )
連續兩位同事挑戰,最後都放棄,不過最後記者是勉強疊出了一個圓圈,但跟網友們的傑作美感似乎差了一大截,不死心的記者又再挑戰最後一次,女記者巧手搞不定,男性攝影記者也幾乎要被難倒,好不容易出現了成果。 實際測試的結果就是,想要依樣畫葫蘆,結果卻疊成一個四不像,始終抓不到訣竅的我們,最後的結論就是,得要不斷保持兩邊重量平衡,而且最難的就是要邊排邊忍住,千萬別把不斷飄出香味的洋芋片給一口吞下肚。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北屯廠房廠辦,   新北市別墅,   中壢買房子,   新店租屋,   大安區房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