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之星 崗石建材現古典美


房市競爭激烈,唯有物超所值的個案,銷售才能紅不讓。以彰化市區電梯豪墅「信義之星」來看,新古典崗石外觀,百坪建坪器度,總 價僅1680萬元起,難怪能掀起換屋族搶購風潮。 繼「信義星鑽」、「信義晶鑽」百分之百完銷後,建設商又在彰化市人文特區─信義國中小旁推出「信義之星」個案。基地位於向陽街、中央 路旁,佔地面積1488坪,僅興建45戶電梯豪墅,戶戶地坪28-56坪,建坪92-156坪,面寬5.4-10米,深度10.5米,雙車位以上的規畫,寬闊好住 。 「信義之星」建築外觀為新古典造型,透過崗石、燈柱、雕花、桂冠,妝點出社區的氣勢,另外中庭棟距寬達十三米,戶戶都擁有私人花園和 主樹,以及中庭水池造景,更營造出歐洲花園城堡的浪漫氛圍,王子和公主從此過的幸福生活的最佳寫照。 {ad-優質推薦:桃園買屋,   基隆房價,   新竹電梯大樓,   桃園房屋租售,   官田房屋,  )
除了外觀吸引人外,「信義之星」室內格局更是美觀實用。挑高四米的一樓客、餐廳、廚房,寬敞氣派,還可享有中庭花園無盡綠意。 二樓則是大主設計,3.6米的樓高,主臥舒適自在,還有偌大的更衣室和浴缸,下班回家後,可以泡泡湯,紓解一整天的壓力。 三樓則貼心的規畫兩間套房,不管是子女房或是孝親房和客房,前後通風採光良好,又有獨立衛浴,都很自在。頂樓為神明廳和露台,家人可 以蒔花植草,耕耘一片空中花園,享受都市農夫的田園之樂,更是快活。 為了讓客戶能早日住進豪墅,「信義之星」在去年底已先行動工,預定今年十月份即可完工交屋。社區二十四小時精緻管理,捍衛別墅主人的 居家安全,且彰化在地建商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住戶才能住得安心又幸福。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市西區房屋,   楊梅店面出租,   新竹辦公室出售,   永康不動產,   龍潭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