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髮型紅綠配 番茄頭吸睛


大膽前衛髮型,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日本髮廊最近就推出了最新的髮型番茄頭,要先把髮型剪得圓滾滾,頂端還要剪出番茄蒂的形狀,然後再分別染成紅色和綠色, 就像顆成熟的番茄, 若不仔細看照片,還真以為是顆真的番茄呢。 喜歡吃番茄嗎,瞧這顆又大又飽滿的番茄,想吃嗎,不過你恐怕吃不下去,因為他不是真的番茄,而是日本一間髮廊,最新推出的創意髮型番茄頭。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   五結房屋出售 ,   冬山土地分割 ,   台中木先生房屋,   羅東賣屋,  )
想要頭上頂個番茄頭,可得大費周章,首先得先剪出圓滾滾的髮型,再仔細修剪出頂端番茄蒂的形狀,接著分別染成紅色和綠色,看起來就像是個成熟的番茄,髮型師們叫他「完熟番茄」,照片若遠遠看,還真以為是顆番茄。 網路影片:「這到底是噁心,還是看起來美味呢,恐怕讓你們驚訝,我覺得看起來挺好吃的。」 不過這顆番茄頭,和跟真的番茄一樣難保存新鮮,洗過頭之後,要靠技術吹整,不只番茄頭,日本髮廊也設計出一系列的創意髮型,像是瓢蟲頭還有豹紋頭,以及其他大膽前衛造型,一般人想頂著這些髮型出門,可能還真的要有相當的勇氣,不怕旁人的異樣眼光才行。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   冬山農地 ,   嘉義工業地,   桃園租屋,   桃園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