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鹹口味 牛豬肉培根任選


在地創意美食。彰化有特殊的鹹泡芙,有牛肉、豬肉和培根口味,有點像漢堡但又不是漢堡,而且鹹內餡用炒的,搭配鬆軟的泡芙外皮 ,味道倒是很搭配。 洋蔥爆香加上肉片快炒,再淋上黑胡椒提味,別以為是要吃鐵板燒,再來用麵粉、雞蛋、奶油打糊之後,擠出長方形,再加上一片酥皮,放進 烤箱,這就是泡芙外皮,切開後,放入剛剛炒的高麗菜絲和現炒的肉片,就是特殊口味的豬肉泡芙。 {ad-優質推薦:屏東土地買賣 ,   新營建地,   台南市南區電梯大樓,   楊梅土地,   台中房屋,  )
這味道真的很搭,長長的人龍都是衝著鹹泡芙而來,不只有豬肉還有牛肉和培根口味,老闆跳脫傳統甜的口味,創新發明,另外好吃的 秘訣就是現點現做。泡芙業者:「就當天新鮮的豬肉下去切片,以最新鮮的豬肉呈現給大家。」 口味獨特的泡芙,總共四十五種口味,藍莓、芒果、奶油還有冰淇淋,現在還有創新鹹口味,顛覆了泡芙一定是甜的。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南投租屋,   雲林農地,   大園房屋,   新竹房屋 ,   桃園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