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酸痛 小撇步可預防


使用平板電腦等產品,還是要適度休息,否則長時間使用,肩頸等部位容易出現疼痛情形,署立桃園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就教導在家 的時候利用一面牆,再把頭、肩膀、下背部同時靠在牆面、以修正姿勢,減少酸痛出現。 越來越多人依賴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喜歡搜尋或使用社群,長時間下來,這些低頭族容易造成肩頸等部位,出現酸痛的情形 {ad-優質推薦:屏東不動產,   永康電梯華廈,   新北市透天,   中壢租屋,   新北市房屋資訊 ,  )
署立桃園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表示,肩頸酸痛大部是肌肉緊繃造成,民眾在家可以利用一面牆,然後再把頭、肩膀、下背部靠在牆面 、以修正姿勢,讓肌肉不會傷害,減少酸痛出現。 物理治療師表示,這樣的居家動作,在家只要有空,就可以多多練習,每次三十秒,有助身體的修正。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三十分鐘還是要休息一下,離開位置走動走動,如果必須要長時間使用這些產品,姿勢就要正確,才能減少疼痛找 上門。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礁溪廠房土地,   新北市別墅,   屏東土地廠房,   高雄公寓 ,   礁溪不動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