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節 情人雨送浪漫


邁入第九年的台北大稻埕煙火節下週六登場,施放七千發煙火、持續廿分鐘,並首度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現場演奏,根據音 樂設計的煙火隨旋律起伏;去年日本花火協會評定情人票選冠軍彈「情人雨」煙火,也將以滿天黃金雨照亮台北夜空。今年七夕情人節為八月 十三日,北市府斥資五百萬元,於七夕前的週六(十日)舉辦大稻埕煙火節,因為納入音樂元素,活動更名為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市交附 設管樂團指揮透露,這次音樂在一個月前設計,再由煙火公司根據音樂設計煙火,宛如小型演奏會,音樂由配角升格為主角,全世界都少見。 {ad-優質推薦:台南市北區房屋仲介,   台中別墅買賣,   新竹電梯大樓,   彰化電梯華廈,   新北市建地買賣,  )
觀傳局說,煙火秀於晚上八點半至八點五十分施放,率先登場的是忠孝橋五分鐘煙火瀑布,長度延長至三重端,配樂以電音及古典音樂 跨界合作。大稻埕煙火則與五首曲子的節奏相互搭配,分別為輕巧的芭蕾舞曲「酒神的行列」、改編大稻埕名曲「望春風」、愛爾蘭舞曲「舞 王」、氣勢磅礡的「布蘭詩歌」及做為煙火高潮結尾的「嘉洛舞曲」。演奏望春風時,以優柔的煙火飄動,融合氣氛;結尾的嘉洛舞曲達兩分 多鐘,一開始把煙火往上推,最後以五百公尺連續十五秒的水中大型爆破煙火,與天上的黃金雨相互輝映,形成完美街景,水中導彈、特製的 三吋大花束煙火也都是吸睛焦點。觀傳局表示,十日下午四點半起於三號水門即有攤位活動,晚上六點起由音樂表演團體輪番於主舞台(近四 號水門)演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不動產,   台北房屋資訊 ,   新北市公寓,   蘆竹別墅,   高雄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