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味餛飩麵 清爽飽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到岡山眷村,品嚐這道「雪菜餛飩麵」,店家精心將餛飩麵加入當天大火快炒「雪菜肉絲」,有別於以往傳統麵店,販售餛飩麵只加入些許油蔥和青蔥,而雪菜混飩麵,口味獨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深受老饕喜愛。老闆娘動作迅速,將剛洗好雪菜剁碎,接著再把切好的辣椒、蒜末,倒進油鍋爆香,再加入雪菜,大火快炒,它是老闆娘精心研發,搭配餛飩的「秘密武器」。 新鮮餛飩,丟進滾燙熱水烹煮3分鐘,再將煮熟麵條和餛飩放進碗裡,最後再放入雪菜,這碗雪菜餛飩湯大功告成,餛飩湯散發濃郁「雪菜香」,讓老饕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民眾:「雪菜因為湯很清,反而顯現出它雪菜特色。」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竹東休閒用地,   大溪建地買賣,   桃園休閒用地,   桃園店面出租,   i56愛屋樂,  )
民眾讚不絕口,其實好吃的秘訣就在於一般麵店販售的「餛飩麵」,普遍只放了些許油蔥和清蔥調味,老闆為了和傳統口味區隔,特地將自家餛飩麵加入了蛋包、雪菜和肉絲,口味標榜道地眷村口味。老闆:「雪菜打到麵裡面,放在麵裡面,主要是讓麵吃起來很清爽,然後加入一個水煮蛋,一般客人就會將水煮蛋黃,半熟蛋黃戳破,溶汁在湯汁裡面。」強調餛飩麵清爽不油膩,老闆堅持使用熬了超過6小時大骨鮮湯與雪菜清香,加上肉汁飽滿的餛飩,要讓每位來到店裡大啖餛飩麵的老饕,品嚐獨特道地「雪菜餛飩麵」。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 雲林建地 ,   高雄電梯大樓,   嘉義市西區土地買賣,   桃園電梯華廈,   永和買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