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磺冷泉吸客 全天不打烊


台北北投區以溫泉業出名,其中有一家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但就算在凌晨,仍然有不少民眾在裡頭泡湯享受,這家溫泉業者生意會這麼好,是因為老闆號稱這裡有全世界唯一的青磺冷泉,這樣就算是夏天,也能讓客人來光顧,老闆還說他自己泡了30幾年,讓他現在就算要工作到大半夜,精神依舊非常好。一隻隻彩色斑點小魚,幾乎要擠滿水池,客人將腳泡在水裡,享受群聚圍繞魚群輕啄腳掌的快感,這裡是台北北投區一家溫泉旅館,木造裝潢配上溫色燈光,打造出舒適環境,讓人一下班,就想來這裡放鬆。顧客潘小姐:「剛下班,一整天很疲勞,來這邊泡,比較可以紓解一下壓力,這裡是朋友介紹的。」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上班族來這紓解工作壓力,另外也有住在附近的婆婆媽媽成為老主顧,一泡就是十幾年。顧客高小姐:「這個地方已經泡很多年、很多年了,大概應該超過10年有吧,有冷湯、有熱湯,泡起來非常舒服。」原來這家湯屋能24小時營業的秘訣,就是除了北投區一般青磺溫泉之外,還有少見的青磺冷泉。溫泉業者許先生:「唯一有做冷泉的這個系統,我自己本身已經泡了30幾年的溫泉,所以覺得這種溫泉是全世界最好的溫泉。」號稱是世界唯一一家,也說自己因為長期泡溫泉,就算要工作到半夜,仍然能保有好精神,老闆自己掛保證,也讓客人感到滿意,採訪時間到凌晨1點,在大眾池裡還是能看到享受泡湯的民眾,讓這溫泉屋成為半夜北投大街上,一個溫暖的歸宿。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林口房屋網 ,  台東電梯華廈,   苗栗農舍,   台南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