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咖啡飄香 居民第二個家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位於社區裡的咖啡廳,就像居民的第二個家,假日開到凌晨1點半才打烊,而本身經營雲端資訊的老闆,副業咖啡豆,原本只打算開間私人會館,結果因為社區居民經常來店裡消費品嘗咖啡,最後才變成對外營業的咖啡店。用湯匙撥弄著咖啡豆,蕭老闆細心把關品質,連烘焙色澤也不馬虎,將挑好的咖啡豆,小心收進盒子中。記者:「所以我們店裡所賣的咖啡,都是由您親手種出來的?」老闆蕭先生:「對,沒錯、沒錯,每一顆豆都是。」這家開在社區裡的咖啡店,本來是不對外營業的私人會所,老闆本身經營雲端資訊,咖啡豆只是副業,原本只打算提供好友聚會,沒想到實在太多社區居民前來品嘗咖啡,索性轉為咖啡廳,服務社區民眾。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蕭先生:「那我們本來開會所,就要找一個很獨立的地點,結果沒想到就剛好對上他們(居民)的胃口,所以他們來的時候,各色各樣(的客人)都有。」挑高的樓層,1樓設有吧台,2樓還有沙發區,整間店瀰漫慵懶放鬆的氣息。員工賴先生:「這邊很棒啊,這邊的環境跟整個氣氛,然後再加上客人,這邊就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平日營業到晚上11點半,假日更是體貼顧客,凌晨1點半才打烊。社區民眾林小姐:「大概晚上11點左右才下班,他們居然還開著,所以有一次我就鼓起勇氣推門進來。」住戶林小姐:「這邊的咖啡跟啤酒特別好喝,還可以看球賽。」蕭老闆認真看待咖啡豆,對待每一位客人如同家人,社區咖啡廳就像居民的第二個家,下樓就擁有另一個放鬆天堂。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租屋,   花蓮房訊網,   汐止辦公室租售 ,  雲林店面,   台北房仲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