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不倒輕鬆拿 不倒水瓶稀奇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把杯子打翻、灑出飲料的經驗,不過一家美國公司研發出不倒水瓶和不倒馬克杯號稱永遠不會打翻,不論你如何戳、推、敲它都不會傾倒,但是卻又很容易拿起來,靠的是底部的吸盤穩穩吸引而杯子握把向上舉時就能自動解除吸引。煩惱總是打翻杯子,灑出來的飲料讓文件或電腦毀損嗎?。業者:「試試看吧。」民眾:「不會倒嗎?哇!好堅固。」業者:「拿起來看看。」民眾:「哇!」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外觀跟一般水瓶沒什麼兩樣,但是無論你如何戳它、推它,甚至像拳擊手打沙袋一樣捶它,水瓶就像不倒翁一樣不動如山,可是要拿起來卻又很容易,換成是馬克杯也可以辦得到,靠的是獨特的科技。研發人員:「這種解決方法我們稱作智慧抓,智慧抓是一種技術,讓不倒水瓶能區分是不小心打翻,還是要拿起來喝。」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出不倒水瓶和不倒馬克杯,只要放在平面上,底下真空的吸力就會把水瓶或杯子鎖定在原地。研發人員:「看看這抓取的力量有多大。」要價台幣940元,不倒水瓶在美國相當暢銷,如今紅到將在英國開賣,看似不起眼的小小科技,卻能大大改變人類生活。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北農地買賣,   桃園不動產,   頭份廠房土地,   台南建地,   高雄房仲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