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花園 花毯節開跑


2013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9日開幕,展出一個月,而且全區免費入園,今年以「愛遊花境」為主題,規劃魔法城堡等3大展區,除了壯觀的立體花卉布置可以欣賞,還有休閒農業館及台中市名產攤位,讓遊客可以邊賞花邊品嚐美食,估計今年能突破200萬人次的遊客前往參觀。遊客:「1、2、3。」遊客爭相要和花毯城堡拍照,一整片色彩鮮豔的花海,映入眼簾,美不勝收,雖然台中國際花毯節9日才正式開幕,已經有許多民眾搶先,要來一睹為快。遊客:「感覺很美。」記者:「你們第一次看到花這麼多嗎?」遊客:「對、第一次看到這樣大的花海。」遊客:「應該比較像童話的那種主題吧。」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反轉時鐘出現在眼前,一旁的立體大型花朵也不停轉動,馬車與船隻造景,讓人彷彿置身童話,還有這個5層樓高的花毯城堡超級吸睛。行銷總監:「我們今年的主題是以愛遊花境為主題,結合了類似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小飛俠彼得潘等這些著名的魔法童話故事,還有著名的少年PI的一個經典場景,融合在這一個花毯節。」花海全區總共50公頃,遊客除了觀賞整片花海,到時候還可以逛園區內的休閒農業館,及台中市名產攤位,目前展區仍在趕工當中,花農們就像蜜蜂一樣轉來轉去,為美麗的花卉奔波,而去年花毯節有180萬人次參觀,今年與童話主題結合,可望能吸引更多遊客。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斗南土地開發 ,  桃園房屋,   桃園航空城建地,   南投廠房土地,   台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