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新景點 波斯菊隨風搖曳


現在又有新的賞花景點,桃園縣有5個地方能夠欣賞到美麗的花海,在中壢、平鎮、大園、蘆竹地區有上千公頃休耕農田,現在改種植景觀綠肥作物,有波斯菊、向日葵,百花盛開相當漂亮。滿片壯麗的花海映入眼簾,但是因為太陽公公沒露面,向日葵嬌滴滴的低著臉,而一旁的波斯菊隨風搖曳,爭奇鬥艷,點綴了鄉村田間的美景十分漂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這裡是觀賞花海的新景點,平鎮市今年特別在休耕農田中種植了365公頃景觀綠肥作物,沿路花海的景觀讓許多路過的民眾停下來拍照。民眾:「尤其天氣好的時候,三不五時我們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停下來就在路邊拍照,真的很漂亮,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們平鎮市參觀。」另外,在平鎮的宋屋國小、祥安國小以及南勢國小,也特別開闢了體驗田區,營造花海迷宮。平鎮市長陳萬得:「利用景觀、綠肥,也讓我們在地的小孩可以讓他們親自來體驗種植跟成長。」休耕的農田種植綠肥作物,不僅能改善土質,又能創造花海美景,一舉數得,中壢、平鎮、大園、蘆竹地區都有美麗的花海景觀,花期剩下一個半月,想來觀賞田野風光的民眾得加快腳步了。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房地產,   台東建地,   新北市房屋出售,   台中賣屋,   淡水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