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久 跨年煙火600秒


跨年夜民眾最期待的莫過於煙火秀,今年的煙火秀也是相當有看頭,雲林遊樂園,推出長達600秒的跨年煙火,是全台最久的煙火秀,今年以北海小英雄為主題,全台北中南都將施放跨年煙火,相較以往更盛大的規模,就是想吸引更多人潮,為周邊帶來龐大商機。15道七彩光束發射,上空與地面同步施放,今年劍湖山世界的跨年煙火秀,仍以摩天輪為主軸,預計會打出8波段煙火,時間長達600秒,以北海小英雄為主題,而飯店跨年夜的客房,也因為煙火秀,已經訂滿。遊樂園總經理:「利用摩天輪的一個個性的纜箱,裝設了全台最大的一個這個光束燈,把燈光的部分,也結合在本次的煙火秀裡面。」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北部101的跨年煙火,也是重頭戲之一,今年剛好碰上101大樓落成10週年,不但時間多了30秒、到218秒,發數也增加2千發,總共2萬4千發,以明年生肖金馬為主題,煙火將出現大量金色,顏色繽紛,和去年一樣採用低煙煙火,費用預計3千萬。南部遊樂園2014年的煙火秀,背景音樂搭的是貓王的經典搖滾樂,號稱是來自日本的煙火冠軍彈,以浪漫的紫、金色為主色調,中低空發射3D煙火,施放時間長達520秒,取諧音「2014,520,愛你一世、我愛你」北中南紛紛推出跨年煙火,搶人潮與錢潮,規模通通比以往更加厲害,民眾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北屯別墅買賣,   龜山房屋,   桃園高鐵農地,   仁德電梯大樓,   草屯農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