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腹鷳補元氣 鳥友煮飯餵食


國寶級台灣特有種野鳥藍腹鷳,竟然淪落海邊平地遊蕩,讓鳥友不敢置信,經帶回照顧,還煮飯餵食,昨天體力已恢復,帶往台南山區野放,讓國寶野鳥重返山林。台南鳥會鳥友表示,本月初有市民在台南科工區發現牠在科技五路一帶遊蕩,隔天跑到附近廠房的倉庫,發現的市民上網查閱,才知是國寶級的藍腹鷳,立即通報鳥會帶回處理。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她說,帶回的藍腹鷳是一隻公鳥,十分漂亮,由於非常怕生,帶回家照顧,最近體力恢復,因要野放,還特別煮了二天的白米飯,「幫牠補一補,好讓牠有體力返回山林生活。」台南鳥會理事研判藍腹鷳應該是被人從山區捕抓到平地,才會出現在臨海的科工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苗栗賣屋,   后里房屋仲介,   澎湖好房網站,   高雄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租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