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嘉年華 藝品來比萌


新竹市玻璃藝術街暨嘉年華活動昨天開幕,今年有十五家廠商在麗池公園湖畔亭的日式建築內展示各種玻璃創作,不少玻璃師傅也以最夯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及黃色小鴨為題創作,還有夜間會發光的玻璃LV提包,成為春節走春最佳景點之一。玻璃藝術街嘉年華今年以幸福平安為主題,在玻工館有「玻璃藝術家聯展」與「游矽野趣─鄭木連玻璃創意展」,玻璃藝術街則有十五家玻璃業者展售各種玻璃藝品與飾品,不少玻璃師傅推出應景的圓仔系列藝品及高腳杯造型杯還有黃色小鴨及麗池公園裡的彩色鴛鴦藝品,更有LV級的玻璃提包晚間還會發光發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湖畔料亭A、B、C、D館也有業者推出的玻璃花器、餐具和飾品,還有馬年生肖氣勢宏偉的駿馬玻璃藝品。週末假日及大年初一到初五也有玻璃示範表演,邀請大師示範拉絲編織、空心吹製、實心雕塑、窯爐吹製等技法,週日則下午有玻璃之趣DIY家庭日親子活動,知性休閒兼具,還可順遊動物園、假日花市、十八尖山等周邊景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屏東電梯華廈,   宜蘭房屋買賣,   澎湖電梯大樓,   台北辦公室出租,   澎湖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