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套餐 首度齊聚來台


日本北海道美食好多,當地三家非常知名的人氣店家,把拿手菜色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限時限量推出套餐組合,包括Q彈蕎麥麵、什錦燒、還有有名的湯咖哩,民眾到日本去吃,還要一家一家品嘗,現在為了推廣北海道美食,把業者集合起來做成套餐,三位店長也第一次親自來台,親手做「夢幻套餐」,讓你一次就能全部吃到。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北海道札榥,人氣蕎麥店長,親自切起蕎麥麵,用得是當地高等級的蕎麥粉,快煮三分鐘,立刻放進冷水,淋上高湯、配料,北海道的排隊美食,現在來到台灣,鐵盤上的牛肉煎得金黃,同一家店,還有這道法式手法的成吉思汗蒙苦烤肉,吃起來香氣帶點微酸口感。說到北海道人氣美食,還有這道什錦燒,美味關鍵就在特製的祕傳醬汁,還有美乃滋,現在也是從北海道原裝來到台灣,炸起花椰菜,師父要做得是北海道三大美食之一湯咖哩,8種蔬菜和14種食材慢火熬煮,呈現濃郁口感,日本業者代表董事:「希望台灣人吃得好吃滿意,希望很多北海道,道地的美食來台灣,想要讓台灣人知道,好吃的北海道料理。」北海道四大天王級的美食,去日本還得一家一家跑,現在為了到台灣推廣美食,限時三天,推出限量套餐組合,要讓台灣民眾吃到超值的北海道美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i56愛屋樂,   竹東工業不動產,   中壢廠房,   平鎮房屋,   平鎮租屋,   桃園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