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處運動中心 今年將啟用


新北市計畫在轄內興建十二座國民運動中心,其中蘆洲、淡水、三重、土城和中和運動中心今年將完工啟用,上述五處運動中心均設有游泳池等基本設施,另也依據地區特性不同規劃特色設施,明年還會再有兩座運動中心完成,將掀起各地運動風潮。台北市有多座室內運動中心,人口比台北市多一倍的新北市目前卻僅有一座新莊運動中心,許多新北市民感嘆雙北「差很大」,根據新北市體育處統計,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去年開幕至今一年來,總計吸引118萬人次進場,其中以體適能中心和游泳館人氣最旺,此數據也顯示新北市運動人口相當龐大,因此市府積極在各地增設運動中心,目標12座,市長訂定的目標則是103年「完工5座、動工5座」。新北市體育處長表示,除了營運中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外,三重、蘆洲、淡水、土城及中和等地國民運動中心都將在今年中至年底陸續完工啟用,每座運動中心平均造價約4到6億元,內部皆設有體適能中心(健身房)、飛輪教室、韻律教室、游泳池、綜合球場、羽球場和桌球室等基本設施。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此外,各運動中心也依據當地特性規劃特色運動設施,例如三重設射箭場、蘆洲設木槌球場、淡水設自行車站、土城設冰宮兼冰上曲棍球場、中和設滑輪曲棍球場,迎合各種不同運動類型族群需求。他說,連同新莊年底全市將有六座運動中心營運,目前施工中的新泰(位於泰山)和板橋運動中心預定明年完工;今年計畫動工的則有汐止、樹林和永和三地運動中心,至於新店運動中心因採BOT方式興建,且與新店行政園區一併規劃,目前暫無法預定動工期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楊梅廠房,   台南市中西區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網,   福興辦公室租售,   大雅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